當天 到了桃園機場時已經晚上了  吃點東西 便迫不及待地前往出境大廳 準備開始這次的旅程

這次要先搭到伊斯坦堡再轉機至威尼斯,航空公司都是土耳其航空公司。
一年不到 從未想過自己會再一次來到這個地方-----伊斯坦堡 雖然這次不是在土耳其旅遊  只是轉機 但機場內短暫的停留 卻勾起我對上段旅程源源不絕的記憶 一樣炎熱的夏天 一樣的地點 時間卻又過了一年  
 
不禁想起 一年前的我 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來到這個地方 同樣的機場 同樣的自己 不同的旅行
不同的心情 機場上來來去去的旅人 前往不同的方向 展開屬於自己的旅程
至於我
我的旅程又是如何呢?
 
這次要先前往伊斯坦堡機場 再轉機至威尼斯 都是搭乘土耳其航空 
IMG_1046.JPG IMG_1055.JPG

一陣雨
洗淨我煩躁的心
我將啟程前往文藝復興之都
一窺那時代的繁榮
享受那熱情的南方風情
CIAO

 
 
IMG_1063.JPG
在伊斯坦堡機場 大多數是先搭乘小接駁車至飛機旁 再走上飛機
好久沒那麼靠近飛機啦:D
IMG_1064.JPG  
到伊斯坦堡機場時 才5點多 天矇矇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ie0316 的頭像
    Katie0316

    紅茶の日常❤

    Katie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