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心得文太長了 加上有點懶 就先打這篇文

看看我有多敗(誤

首先來張大合照  

我買好多吃的 義大利人本身極嗜甜 連我那麼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有點太甜 因此買前要慎選阿!!

    

IMG_3131.JPG

這條絲巾 是在彩色島(布拉諾島)上買的 純手工製作 我買的這條上面沒有蕾絲 有蕾絲雖然很美 但很貴...

159歐元 因為和媽媽的(659歐)一起買 現金支付下總700歐 加上4條蕾絲手環 這間店已經歷4代了 店內的物品很精緻 很美 

IMG_3116.JPG

 

這個玻璃(琉璃)手環也是在布拉諾島買的 玻璃珠是當地居民吹出來的 威尼斯就是以高技術的玻璃製造工業聞名

珠子很漂亮 原本想買一個各種顏色的 但因為戴起來不適合只好放棄... 15歐/條

 

IMG_3128.JPG

 

 

米蘭大教堂的水晶球 小5歐 大10歐

去義大利前就一直很想要有一個雪花球 但威尼斯的樣式不太喜歡

在米蘭大教堂內不看到教堂內販賣各種米蘭大教堂的紀念品 

在鹵素燈下的這顆看起來很好看 因此就買了

 

IMG_3120.JPG

 

在小木偶的家鄉 聖吉米那諾買的 他的四肢都可以活動歐 可以擺出各種pose 很可愛

相較於迪士尼pinocchio活潑頑皮的形象 她呆呆的 一整個很呆萌XD 

4歐

IMG_3129.JPG

 

蘑菇屋小模型  蘑菇屋的俗稱是台灣人取的(依照外型) 雖然1997A.D就被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但好像最近才興起去那邊旅遊的風潮  

兩個都是1.5歐 (但明明左邊的比較好看 唉~就說要貨比3家咩

IMG_3123.JPG

 

羅馬競技場(鬥獸場) 導覽書 22歐 雕塑 13.9歐

這本導覽書我超愛 前一天傍晚導遊那那本書介紹時就被她吸引了

特別之處在於它有復原圖 ex有一張圖片 是現在看到的古機殘骸 但把前一頁的塑膠片覆蓋上 就會出現幾千年前 富麗堂皇的樣子

超美d

可惜他沒有出中文或英文版 只有法/德/義/日/俄(疑似)語言 我買的是法語版 但憑著我只上選修法文一點點 un peu français的情況下 

只能一直查查查 幸好英文單字和法文單字還有一點點相似

雕塑 這個是我目前看到最精美的了 其他都做的不太好 或許因為made in italy 價格也比較貴

IMG_3124.JPG

 

 

 

 好囉接下來就是食物零食區瞜

 

 

俗稱的義大利A,B牌巧克力 正是Amedi 和Baci 

Amedi就像是LV包包的等級 主打著最頂級的巧克力 

因為沒時間去百貨公司 因此沒去百貨公司買 

去超市找也找不到 所以最後在機場買了

因為是機場 所以也比較貴 5歐

原本想買平常最愛吃的牛奶巧克力 但想著最頂級的巧克力還是找比較純一點的好了

苦中帶甜 香味充斥在口腔 鼻腔中 真的很好吃 吃完後口還不覺乾澀呢 一整個很符合我的味蕾 

 

 

 

 IMG_3118.JPG

Baci 大家應該比較常聽到這個巧克力 他有點類似美國的fortune cookies 有愛情籤詩(義文加英文)

因為跟金莎巧克力是同一間公司 吃起來蠻像的 我最近沒那麼愛吃甜 所以他對我來說有點甜

但還不錯啦 裡面有包堅果(我猜是榛果)

7.99/包 (購於超市/羅馬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119.JPG

下面這兩樣是我在休息站買的 左邊的nutella(其實nutella是義大利文 意思是巧克力醬 但莫名就變成品牌名稱嘞) 

聽說前一陣子在台灣很紅 只有在全家賣 造成"雷神效應" 但不知為和台灣只有一半 沒有茶(THE)那半邊 

整組加起來一整個很像郊遊模式 有飲料 零食 XD 檸檬茶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但還不錯啦 巧克力醬的部分一整個很大方 棒棒都吃完嘞巧克力醬還剩一堆

有點甜之外 蠻好吃的啦  

  2.多歐

右邊紅紅的那包 其實是因為看他很便宜就順手抓去結帳嘞 結果到台灣才吃 蠻好吃的!! 有點後悔沒多買一點

  1.29歐

 

IMG_3121.JPG

左邊的涼糖和右邊的巧克力醬是在聖吉米那諾的超市買的

golia 糖 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聽說吃到最後有特殊味道?!

想說感冒時喉嚨若不舒服可以拿來吃 

上課想睡覺時可以拿她來'清醒" (我國三真的很依賴涼糖ㄚㄚㄚ)

2.多吧

又是nutella 啦 我大概是這幾天早餐吃麵包時都會沾巧克力醬因此上癮了吧

在超市時還有看到比較大包裝且比較便宜的 但因為擔心帶不回來作罷

畢竟是玻璃嗎 怕會碎掉

3.多歐

IMG_3127.JPG

 

 檸檬糖 整趟旅程最愛的甜食

我嗜酸 尤其檸檬 所以特別期待買這個

在卡布里有賣 我在纜車上去之後一間叫picnic的店買的

那間店賣的是各種檸檬製食品

檸檬糖 檸檬巧克力 檸檬酒

大部分都可以試吃 問店員 他們就很豪爽的拿給我們試吃

巧克力我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沒買

檸檬糖有2種 1種是左上圓圓的 較酸 中間有包檸檬汁的樣子 另1種是又上長方體的 較甜

我個人偏好圓圓那個 因為嗜酸嘛XD

每包都是4歐 *4 -----16歐

IMG_3130.JPG  

 

明信片 我個人最無法抵抗明信片的魅力了 自從國二去奧捷後 就特別喜歡收集明信片 買一大堆

基本上南部賣的比較便宜 最貴的就屬美術館和教堂了 在烏菲茲美術館一張要1歐 西斯汀大教堂1張0.9歐

但也比較精美啦 

但其實最貴的 是義大利的郵資 寄一張的錢比買一張還貴 2.5歐/張 我都是托飯店幫忙寄的

IMG_3126.JPG

 

 

義大利的戰利品篇打完了 嗚呼好累 沒想到要打那麼久 那之後的遊記怎麼辦? 再說吧哈哈!

希望這些分享有一點點用

下次見 BY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tie0316 的頭像
    Katie0316

    紅茶の日常❤

    Katie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